文章封面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家台北的壽喜燒吃到飽餐廳,『潮肉壽喜燒 敦南店』

話說當天很想吃肉,想吃很多很多肉,但又不知道要吃哪家,所以就在Google Map上找了一下。沒多久,我就被這家潮肉壽喜燒敦南店給吸引住意力,它不只Google評價分數不低,而且最低一個人只要$459,然後又能滿足我吃很多肉的渴望,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餐廳外觀

當天正餐時間訂位全滿,結果訂到下午三點…所以大家建議還是要先訂位。

網路訂位:連結

電話訂位:02-27407399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KKDAY最新體驗行程  →  連結前往

餐廳位置、交通及停車

我這篇分享的是潮肉壽喜燒敦南店,除了敦南店以外,它在台北還好有幾家分店,有東豐店、永吉店、忠孝店…等。敦南店的位置位於敦化南路一段的160巷裡面,這裡面也算是一級戰區,餐廳林立,來到這邊才發現,我上次來過,隔壁就是我之前吃過也很喜歡的啾哇嘿喲韓國烤肉。

↓160巷裡面餐廳林立,感覺要在裡面生存不太容易

敦化南路一段106巷

最近的捷運站應該就是板南線的忠孝敦化站了,我們當天從那邊走過來,大概十分鐘左右。

停車的話,這邊比較不有路邊停車位,所以要找收費的停車場,再走過來。

 

關於價位

潮肉壽喜燒敦化店是採吃到飽式的消費,而且提供120分鐘的用餐時間,跟目前許多餐廳只提供90分鐘的用餐時間比起來相當的足夠而且大氣。大概用餐方式及價格如下:

☆平日中午有壽喜燒套餐

☆平日時段吃到飽:成人$459、$559及$609;兒童$230、$280、$305(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另外平日午餐時段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假日時段吃到飽:同平日,但就沒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若吃素的餐廳也提供個人素食鍋,價位是$230。

☆以上價位均須額外收取10%的清潔費;以上吃到飽用餐時間120分鐘

↓上菜單

菜單_價位

菜單_價位

菜單_價位

菜單_價位

菜單_單點

菜單_消費方式

 

↓其他消費方式說明

其他消費規定

 

關於餐點

潮肉壽喜燒吃到飽的餐點有,各種肉類、副食菜盤、咖哩飯、冷熱飲、冰淇淋、單點小菜、開胃沙拉、日式茶漬飯類、蛤蠣絲瓜湯,除此之外,還有店員桌邊現炒牛肉、最後還有一個桌邊現做的甜點。

基本上以最低價$459加一成只要$505,這個價格可以吃到這麼豐富的東西,我自己覺得CP值真的蠻高的,重點是他們家的牛肉,我最重視的牛肉,吃起來香氣跟口感都很不錯。

當天我們點的是最貴的$609套餐(加一成後$670),這價位所有的肉都可以點。在我把全部的牛肉種類吃完一輪後,我覺得,他們家$459等級的牛肉就已經很不錯吃,$559等級的牛肉我全部不喜歡,而$609的牛肉味道最好,又比$459的還好吃。所以,我建議要不就選最便宜的$459,要不就選最貴的$609,中間$559這一坎可以不考慮。

 

【momo】老饕必敗日銷千包麻油猴頭杏鮑菇x12包~折扣價$945 

 

§ 肉類

我當天大部分是吃牛肉,所以只能分享牛肉的口感給大家。

牛肉的話,三種價位的肉使用不同顏色的盤子承裝。$459的是黑色;$559的是紅色;$609的是白色。

↓自然牛五花(黑盤)。這個好吃,牛肉夠新鮮所以入口能嚐的出甜味,香氣也充斥整個口鼻,因為油脂偏多,所以滑順好入口。

自然牛五花

 

↓低脂雪花牛(黑盤)

低脂雪花牛

 

↓黑毛牛後腿板肉(紅盤)。我不推薦的第二崁紅盤的,應該是因為部位的關係,這個後腿板肉比較沒有油花分布,所以吃起來肉的纖維感比較重,而且偏乾柴,也比較沒有牛肉香。

黑毛牛後腿板肉

 

↓黑毛牛背肩胛肉(紅盤)

黑毛牛背肩胛肉

 

↓下肩胛板翼肉(白盤)。這部位的口感很棒,油花與肉的纖維很平衡,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滑順中帶有彈性,算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牛肉種類。

下肩胛板翼肉

下肩胛板翼肉

 

↓黑毛牛肩胛小排。這個油脂也是相當豐富,但整個口感仍不如板翼肉片。

黑毛牛肩胛小排

 

↓雪紋松阪豬

松阪豬

松阪豬

 

★桃園活動推薦: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查詢及訂購

 

潮肉壽喜燒有個特有的桌邊服務(至少我還沒在別家壽喜燒店看過這樣的服務),店員會到桌邊製作出牛肉的不同吃法。我看菜單,全部好像有六種不同口味吃法,不過當天服務人員只展示了其中三種,另外三種不知道口味如何,感覺餐廳可能是有點使用類似蒐集成就的行銷方式?

用餐過程中,大概每二十分鐘左右,店員就會到桌邊來幫我們製作餐點,當天三種口味理面,我特別喜歡的試「爆塔香口味」,一直想吃在吃一次,但又不知道可不可以,所以問了服務人員,沒問題的,喜歡的話,服務人員會再來製作一次喜歡的口味。

桌邊服務

桌邊服務_炒牛肉

 

↓爆塔香口味。這個口味我最喜歡,他是用九層塔,搭配蒜頭及其他配料製作而成,九層塔及蒜頭帶出來很濃的香味,不斷的撲鼻而來。

爆塔香口味

 

↓泰式南洋風。泰式口味,使用的是檸檬及洋蔥調味,裡面的酸味用的蠻恰當的,泰式的口味有因為這樣被帶出來。

泰式南洋風

 

↓起司狂想曲。混合了壽喜燒醬本身的鹹味,又加上了起司的鹹,第一口入口覺得還不錯,但第二口開始就會感覺太鹹有點膩了。

起司狂想曲

 

★台北活動推薦:羊角包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查詢及訂購

★台北活動推薦:台北101 Skyline天際線460雲端漫步  查詢及訂購

★台北活動推薦:手烘咖啡豆體驗教學+現烘咖啡品嚐  查詢及訂購

 

§ 副餐類

↓蔬菜配料。大部分是蔬菜類,搭配一些加工製品,選擇性也算蠻多的。蔬菜裡面有我喜歡吃又很少見的山茼蒿,不過可能處理的不是很好,梗有點長而且吃起來纖維實在有點粗。

蔬菜配料

蔬菜配料

蔬菜配料

主食類

 

跟涮乃葉一樣有提供咖哩飯

咖哩飯

 

↓冷熱飲。裡面有我很喜歡的可爾必思。

冷熱飲

 

↓明治冰淇淋

明治冰淇淋

 

↓單點副餐。我一直眼盲沒發現這張單上面除了肉以外,還有小菜、沙拉、漬飯、主食這些東西可以點,所以很可惜沒吃看看味道。

副餐點菜單

 

↓用餐的最後,還會有最後一項桌邊服務,現場製作的甜點,烤花生麻糬及冰淇淋麻糬。

烤花生麻糬

麻糬冰淇淋

麻糬冰淇淋

麻糬冰淇淋

 

★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住宿訂房  【查低價】【訂房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查低價】【訂房

 

關於空間及服務

潮肉壽喜燒敦南店的店內空間不算大,但也不會感到擁擠,店內提供兩人、四人、六人桌的用餐組合,甚至還有包廂座位給多人聚餐的客人。雖然我不喜歡在窄窄的兩人桌用餐,不過潮肉壽喜燒的兩人桌坐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擠。我研究了一下,它們好像是把六人桌的位置隔成兩人桌,難怪整個桌面相當寬敞,這樣的兩人座我很能接受。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

 

↓我當天的位置,雖然是兩人座,但桌面跟座位都相當寬敞,對嘛~這樣吃起來才舒服阿~

兩人座位

 

↓裡面是包廂座位,但我不好意思進去拍

包廂座位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一面牆的置物櫃,把衣服包包寄放在這邊,就不用擔心被火鍋的味道沾染到;另外,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了手機充電站,進來時候充一下,等到吃完後手機的電也滿了,而且也還可以專心的聊天吃飯。

置物櫃

充電站

 

除了店內的空間配置還不錯以外,我覺得他們家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蠻周到的。雖然它們家服務人員要的事情真的很多,但態度都很好,就算一直可以看到大家來去匆匆的穿梭整家店,但仍然都有顧及到我們的需要,我覺得很棒。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食記】【餐券  假日午晚餐  平日午晚餐  平日下午茶  假日下午茶

★饗食天堂【食記】【餐券  平日下午茶  平日午餐  平日晚餐(缺貨)  假日下午茶  假日午餐  假日晚餐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餐吃到飽【餐券  平日午餐  日下午茶  日晚餐

 

總結感想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家店,最低只要$505(含服務費)的佛心價就可以吃到品質不錯的牛肉、多樣的食材、多樣的餐點,空間座位的配置不壅擠,桌面也不會窄窄小小的。很值得推薦給喜歡吃到飽餐廳的網友們。

但就是不太好訂位,我們那天假日臨時訂,就只能排到三點的時段了,所以有興趣的可能要早點訂位。

★KKDAY最新活動訊息  →  連結前往

 

餐廳資訊

潮肉壽喜燒 敦南店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17:00~23:00 例假日12:00~23:00

電話:02-27407399

住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7號

官方網址: 連結

訂位網址:連結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烘咖啡豆體驗    |    ★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凱渥一日名模體驗(售完)    |    ★花壽司 DIY 教學(售完)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室內攀岩體驗    |    ★台北旅拍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桃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    ★埔心牧場豪華露營一泊二食免帶裝備    |    ★模擬機飛行體驗    |    ★專業教練指導高爾夫球冬令營    |    ★青埔小小機師體驗    |    ★極限運動繩索體驗    |    ★機器人夢工廠參觀券 

新北:★萬里飛行傘體驗(含全程攝影)    |    ★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新竹:★新竹雪霸觀霧2日遊     |    ★綠世界生態農場紙本門票    |    ★野溪溫泉野營二日遊    |    ★野溪溫泉溯溪賞楓    |    ★櫻花季司馬庫斯二日遊    |    ★密室逃脫    |    ★感光製版絹印體驗    |    ★暐順麗緻港點吃到飽餐券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