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來台灣必定要看政論節目一樣,到了布拉格,當然不能錯過音樂會、歌劇、芭雷舞等高水準的藝術表演,這些表演如果在台灣看,票價通常不便宜。但在布拉格,票價不僅親民,而且表演的場地也是我們這些外國人不可錯過的景點。所以來到東歐,很推薦大家來體驗一場國際級的藝術演出。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透過網路預定布拉格劇院的表演門票。

布拉格國家歌劇院網站:https://www.narodni-divadlo.cz/en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FB粉絲團按個讚,您的鼓勵會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由於我本身的悲慘經驗(有興趣的可以看文後的彩蛋),一定要先提醒大家,布拉格有好幾個演藝廳,各自坐落於城市中不同的地點,所以訂票前後務必確認你訂的是哪個演藝廳的表演。

圖片1.JPG

 

↓把網頁下移動,就會看到未來期間的表演行事曆。

同一個表演廳院的節目會列在同一個直排中,例如第一直排的表演地點都在國家劇院The National Theatre,依此類推;

而表演的性質則會依據顏色來標示,藍色:戲劇 / 紅色:芭雷舞 / 綠色:歌劇 / 橘色:魔幻表演 / 紫色:其他類。

圖片2.JPG

 

↓把網頁拉到最下面,按「next month」這個按鈕,不僅能看到整個下半年的排程,還有更多功能的篩選條件讓使用者更快找到想看的劇。

圖片3.JPG

 

↓選到想要看的劇碼,按下「Buy Tickets」(以範例來看,所選的劇為,6/30在國家戲劇院19:00所演出的天鵝湖芭蕾舞劇)

圖片4.JPG

 

↓點進來以後,就會看到如下面兩張圖所顯示的座位圖(這是國家戲劇院的圖)。如我的標示,白色打X的位置就是以經被預訂了,有顏色的那些位置才是可以訂的,把游標移到那些位置上就會顯示樓層/位置/票價等資訊。

圖片5.JPG

 

圖片6.JPG

 

↓當天沒有拍太多照片,這張給大家參考一下位置圖(這間是「The National Theatre」也就是「國家戲劇院」也就是「Narodni-Divadlo」)

圖片7.JPG

 

↓網頁上也列出了所有位置的票價(捷克克朗*1.4就是台幣金額),我抓了最近台灣兩廳院芭蕾舞表演的價格來比較一下,是不是是不是,套句南部某outlet的廣告詞,搭飛機來都划算~~

圖片8.JPG

圖片9.JPG

 

↓確認訂票資訊後,按「continue」下一步

圖片10.JPG

 

↓這一頁,大家基本上應該跟我一樣,都要勾e-ticket及Credit Card付款。(如果你沒有註冊會員,等等會有一個地方可以填email,用來接收e-ticket PDF檔案)

圖片11.JPG

 

↓這一頁基本上有註冊會員的填左邊的會員帳號密碼;沒有註冊會員的,填寫右邊資料,電話號碼是必填欄位,我自已是填包含有國碼的台灣手機號碼,能過關。填好以後,點選「Continue」

圖片12.JPG

 

↓非註冊會員的話,馬上會收到這封mail,大概就是說您的訂票資料及電子門票(e-ticket)能夠透過下列網址連結。

圖片13.JPG

 

↓接下來把信用卡資訊維護進去,付完款,整個訂票程序就大功告成了

圖片14.JPG

 

↓e-ticket的樣子就像這樣,記得要列印出來

圖片15.JPG

 

-----------------------------------------------------------------------------------------------------------------------------

【文後彩蛋】

話說當初在規畫行程的時候就,網路上就有許多人推薦來東歐國家一定要欣賞一場歌劇,畢竟台灣很少能夠看到歌劇的演出。但是我行程當天並沒有歌劇表演,當天只有芭蕾舞表演,而且很湊巧,劇碼是我們從小都聽過的故事─天鵝湖。反正無論是歌劇或是芭蕾舞我都沒看過,所對於這個朝聖的行程,我也相當期待。

當天剛從維也納機場直奔布拉格,所以也沒排什麼行程,這場芭蕾舞就是當天惟一的行程,所以整個心情是輕鬆的。

但是,旅行中永遠不缺突發事件,只是沒料到它來的那麼急來的那麼快。話說當初我從Google map中搜尋「布拉格 歌劇院」,再從布拉格歌劇院的官網連結進去訂票,所以我一直以為表演地點就在國家歌劇院,而歌劇院就在國家博物館這個大地標旁,所以雖然提早了半小時到,但就是邊逛邊拍邊找,畢竟我都提前半個小時,會有什麼問題呢? 問題…可大了,到了7:00入場時間我還是找不到入口(歌劇院那段時間整修中,全部用鷹架圍起來),在問過好幾個善心人士後才發現,真的表演廳是步行半個小時外的國家劇院….冏。

就在老婆的堅持下,我們抱持死馬當作活馬醫的心態,花了一個小時到達了真正的目的地。然後又在老婆的堅持下,我厚臉皮的用流利的肢體語言與不流利的英文拜託工作人員讓我們進去,結果….還真的讓我拜託成功的順利進場。終於,這場冒險還是值得的,除了體驗到了國際級水準的場地,也欣賞了國際級水準的黑天鵝、白天鵝還有緊身褲的王子外,一定要跟大家說的是,整個觀眾席充滿了金髮美女,密度之高,高過我在布拉格其他任何地方,強烈推薦男生一定要來。話說,這230克朗,花的真的很值得~~

↓同場加映布拉格國家博物館,這個讓我繞了兩三圈但卻沒有進去參觀的景點

圖片16.JPG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