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1A.jpg

饗食天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Buffet吃到飽餐廳,好幾個縣市的饗食天堂都有吃過,而這次剛好與朋友的聚餐選在新竹大遠百饗食天堂,所以就隨手記錄下來寫成食記分享給大家。

講到饗食天堂,我心裡就浮現另外兩家價位區間差不多自助百匯餐廳,漢來海港餐廳及欣葉日本料理。對於這三家的比較,大家心中一定都有自己的喜好,而我自己的排名是 桃園欣葉>響食天堂>台北漢來海港。

在口味及食材上,我覺得欣葉日本料理跟饗食天堂的差異不大,都一樣好吃,但欣葉的價格便宜了一點,加上欣葉的內部空間比較舒適溫馨,所以我自己更喜歡欣葉多一點。而至於漢來海港,我吃過台南店跟台北敦北店,一開始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去吃,但後來都感到失望。不說口味這種主觀的感受,台北敦北店那個內部動線設計真的有問題,一群人圍著海鮮區那個圓形區域排隊打轉,連成一條吞食蛇,連要排隊都不知道哪裡是個頭~

好啦~接下來就來分享新竹大遠百饗食天堂的用餐經驗。

購買饗食天堂餐券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關於餐點                                                                                   

菜色真的很多,我自己把它分類為幾個區域

海鮮區

↓有甜白蝦、牛角蟹、三點蟹、鳳螺、淡菜(應該是吧)…等等等。我不太習慣吃冷的海鮮,所以這一區除了蝦以外我都比較沒興趣。但是,我曾經在台南的饗食天堂吃過每隻都有滿滿蟹黃的螃蟹,那個蟹黃的味道之鮮美之濃郁~~讓我懷念不已。這次的螃蟹都沒有蟹黃,我猜可能是季節不對吧~

PIC002A.JPG

↓牛角蟹

PIC003A.JPG

↓三點蟹

PIC004A.JPG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食記】【餐券  假日午晚餐  平日午晚餐  平日下午茶  假日下午茶

 

生魚片及壽司區

基本的鮪魚、鮭魚、旗魚,還有那種很多蛋的黃金魚都有,吃起也也都相當新鮮。不過當天因為人潮太多,所以就沒機會幫美味的生魚片拍照。

PIC005A.JPG

↓和風生牛肉

PIC006A.JPG

↓這個我也忘記是哪種魚

PIC007A.JPG

↓各種握壽司。我沒吃這個,我不能這麼輕易的被餐廳用白飯塞滿我的胃

PIC008A.JPG

 

生菜沙拉及冷盤區

PIC009A.JPG

↓帕瑪諾乾酪,這一整顆就是電視上荷蘭旅遊節目可以看到的那種大乳酪,只是慢慢被挖到變這樣,不知道這樣一顆要吃多久。

PIC010A.JPG

 

日式烤物炸物區

這區是我最喜歡的一區,我喜歡他的炸蝦、柳葉魚、鮭魚骨…等。不過我個人的感覺,比起台南及桃園的饗食天堂,新竹饗食天堂的炸物比較沒那麼酥脆好吃。

↓炸柳葉魚,不夠酥脆,有點失望。

PIC011A.JPG

↓炸蝦天婦羅

PIC012A.JPG

↓日式烤鮭魚骨,帶有煙燻及焦香味,好吃。

PIC013A.JPG

↓烤澎湖鮮蚵

PIC014A.JPG

↓日式烤香魚

PIC015A.JPG

↓日式烤蝦。這個好吃,撥完蝦殼吃完蝦肉以後,還會吮一下手指頭,建議它改名叫做吮指烤蝦XD。

PIC016A.JPG

 

排餐及烤鴨區

排餐有烤牛排、德國豬腳及櫻桃鴨。這個爐烤肋眼牛排號稱用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口感應該要軟嫩細緻,但實際上口感又乾又柴,我連一口都吞不下去,不知道是不是切的部位的關係,但我沒再給它機會了。

(話說,我前幾天去了桃園饗食天堂,切牛排的師傅就有問說要熟一點還是嫩一點,我選嫩一點,那次的牛排就很合我的胃口)

↓爐烤肋眼牛排

PIC017A.JPG

↓霸王櫻桃鴨

PIC018A.JPG

PIC019A.JPG

 

鐵板燒區

這區如果是假日晚餐時段,會有「嫩煎干貝」、「法式羊肩排」、「香煎天使紅蝦」三道聽起來很厲害的料理,不過我吃的是午餐,所以只能抱憾了~

PIC020A.JPG

 

中式熟食區

這區很推薦骰子牛(沒拍到照片),我們去的朋友們都一致覺得這道比烤牛排好吃多了,牛肉嫩且肉汁飽滿,調味也很棒。

PIC021A.JPG

↓這道泰式海鮮湯,我一直很想吃,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就忘了~很殘念的一道菜。

PIC022A.JPG

PIC023A.JPG

PIC024A.JPG

PIC025A.JPG

PIC026A.JPG

 

★桃園活動推薦: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文章連結  查詢及訂購

 

港點區

這區有鮮蝦燒賣、松露燒賣、鮮蝦腸粉、豆豉蒸排骨…等等。我覺得豆豉蒸排骨還算好吃,其他的就普普通通。特別是那個鮮蝦腸粉,原本期待一口咬下會感受到彈牙的腸粉皮跟Q彈的蝦肉,但實際上粉皮軟爛,也感覺不到大蝦的活力,有點失望

↓松露燒賣

PIC027A.JPG

↓鮮蝦腸粉

PIC028A.JPG

↓豆豉蒸排骨,這道還不錯吃

PIC029A.JPG

 

湯品區

湯品種類有海鮮巧達濃湯、蒜頭蓮子排骨湯、功夫燉鴨粥。不過我吃Buffet很少喝湯,所以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喝。

PIC030A.JPG

PIC031A.JPG

PIC032A.JPG

 

甜點區

PIC033A.JPG

↓法式烤布蕾,來饗食天堂一定要吃這個,尤其是內層的布丁,牛奶味相當濃郁,搭配上層熱熱脆脆的焦糖~好..好..吃..阿…,我吃了三個~

PIC034A.JPG

↓巧克力布朗尼 & 70%巧克力蛋糕,身為巧克力控的我一開始就鎖定了這兩個甜點,但後來實在吃太飽了,就很遺憾的沒吃到。

PIC035A.JPG

PIC036A.JPG

↓波士頓派

PIC037A.JPG

↓不免俗地還是要有哈根達斯冰淇淋,當天總共有八種口味,但還是沒有我最愛的咖啡口味。

PIC038A.JPG

 

飲料區

饗食天堂新竹店提供的飲料種類蠻多的。熱飲的話,有咖啡機的供應各類咖啡,還有多種茶包可以沖泡;冷飲的話,有生啤酒、果汁、汽水,還有比較特別的就是氮氣飲料。

我從網路上查了資料,說氮氣在飲料裡面會變成很多細小綿密的泡沫,就好像冰啤酒上面的泡沫一樣,讓人感覺起來有喝啤酒的爽快感卻不用擔心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各類果汁:烏梅汁、西瓜汁、檸檬汁、柳橙汁

PIC039A.JPG

↓氮氣冷飲

PIC040A.JPG

PIC041A.JPG

PIC042A.JPG

↓各類茶包

PIC043A.JPG

 

★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空間及服務                                                                              

饗食天堂新竹大遠百店位在於新竹大遠百裡面的九樓,但電梯好像無法直達,需要搭電梯再轉手扶梯,路線有點複雜,要稍微找一下。

 餐廳裡面的空間其實很大,可容納的客人數量也很多(官網寫402人),不過畢竟饗食天堂在新竹一直都還是很受歡迎的餐廳,所以不管哪個用餐時段來,客人都多的不得了,還好饗食天堂有把用餐區跟取餐區做很明顯的區隔,所以用餐時還算清靜,不會一直有人在桌邊經過。

取餐區的部分,空間很大,走道還算寬敞,所以除了剛進場時有搶食的狀況外,越後來就鬆了一點。不過到用餐時間末段又開始出現搶食的狀況,這情況幾乎每家Buffet都一樣,最後的排隊人潮都會出現在哈根達斯冰淇淋那邊。

而服務的部分,還算OK,服務人員餐盤收的很積極,態度也很友善。

↓餐廳位於新竹大遠百九樓

PIC044A.JPG

↓餐廳入口處(饗食天堂人就是多,平日就這樣,我們當天是假日午餐,人更多)

PIC045A.JPG

PIC046A.JPG

PIC047A.JPG

PIC048A.JPG

PIC049A.JPG

 

★台北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價位                                                                                   

PIC050A.jpg

如果來不及買官方優惠券,市面上也有很多饗食天堂的餐券,網路先買餐券會比現場付錢便宜一些。

購買饗食天堂餐券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總結感想                                                                                   

這也不需要我講,饗食天堂的好評在網路上也幾乎都是一面倒。不過我這次用餐的經驗,我自己覺得~~台南店&桃園店比新竹店好吃~特別是在烤牛排及日式炸物區特別有感覺。

然後,價格,不要再一直拉高了~我那微薄的薪水已經跟不上了~

以上報告!!

○應該不會再來    ●可能會再來    ○一定會再來

 

【更多吃到飽餐廳餐券】

泰市場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晶華柏麗廳  喜來登十二廚  美福彩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  滿堂紅麻辣鍋  

新竹老爺  新竹國賓  新竹芙洛麗  新竹煙波  小蒙牛  千葉火鍋  饗食天堂  

 

 餐廳資訊                                                                                   

饗食天堂 新竹大遠百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1:30

電話:03-527-8800

住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9樓(新竹大遠百9F)

停車資訊:大遠百有地下停車場,或者大遠百隔壁也有明志書院停車場。至於停車抵用的資訊,太複雜了,麻煩點進去官網看。

官網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台北旅拍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老屋攀岩體驗    |    ★沙崙海灘騎馬看夕陽    |    ★新北投和服體驗    |    ★泰拳體驗入門體驗    |    ★澳底SUP體驗    |    ★夜店風拳擊體驗課程    |    ★微景觀苔蘚生態缸手作體驗

桃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    ★壓克力畫及流動畫體驗    |    ★模擬機飛行體驗    |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    ★青埔小小機師體驗    |    ★水鹿之家與鹿同樂 

新北:★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新竹:★新竹雪霸觀霧2日遊     |    ★綠世界生態農場紙本門票    |    ★福湯岩盤浴    |    ★鎮西堡星空露營+私廚    |    ★櫻花季司馬庫斯二日遊    |    ★司馬庫斯星空露營+私廚    |    ★豪華露營含餐食    |    ★暐順麗緻港點吃到飽餐券    |    ★尖石免裝備露營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