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玉錦拉麵桃園華泰店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家位在桃園華泰名品城的一家日本拉麵店,『雞玉錦拉麵 桃園華泰店』。

話說,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華泰名品城有所謂的三樓,在二樓的美食廣場再往上。阿麥也是某天在華泰逛累了,想找一家不貴、能吃飽、又值得分享介紹的餐廳,查了路觀圖才發現這個我從來沒有上去過的樓層,上去之後立馬就看到了這家雞玉錦拉麵桃園華泰店。看似不錯,剛好當天也不需要排隊,所以就選擇它了。接下來就分享用餐經驗給大家。

【訂位資訊】

雞玉錦拉麵桃園華泰店的臉書粉絲團上有說明,目前不開放訂位服務,所以只能碰運氣了。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餐廳位置、交通及停車                                                             

雞玉錦拉麵的位置在華泰名品城的一期的三樓。基本上從桃園高鐵站走空橋過來的這一區就是一期的二樓,二樓除了有些服飾櫃位外,有個很大的美食區,美食區外的樓梯往上走到三樓就可以看到店面蠻大的雞玉錦拉麵了。

華泰名品城

【停車資訊】

停車的話,最方便就是停華泰名品城的地下停車場,平日一個小時$30,假日一個小時$50,消費滿$500可以折抵一小時。

更多的華泰停車資訊請點 連結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價位                                                                                   

阿麥覺得雞玉錦拉麵的價格還算平價,拉麵最便宜$200就有了,最貴的一碗也不超過$300,特別是在桃園青埔華泰這種地方。

另外,有五種加價套餐可以升級,升級的套餐除了原本的主食拉麵外,還會有一份副餐及一杯飲料,阿麥算了一下,點套餐的話會比單點省了$30。

↓菜單(均要加收10%服務費)

雞玉錦拉麵菜單

★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餐點                                                                                   

阿麥這次一個人吃,點的餐比較簡單,就一份「白湯豪華拉麵」,加一份「辛香涼豆腐」。

白湯豪華拉麵

白湯豪華拉麵,單從外觀上來看就是我的菜,我喜歡的元素都在裡面,細麵拉麵、濃的看不透的湯頭、兩個半顆的糖心蛋、三片大大片的叉燒。另外,麵條軟硬度及配菜在點餐的時候都可以事先調整。

白湯豪華拉麵

↓湯頭完全不讓人失望,跟看起來一樣的濃郁,而且喝起來能感覺到濃濃的柴魚味。而此時,拉麵上頭的洋蔥也發揮了效果,濃郁的湯頭搭配清爽的洋蔥,到嘴裡融合出一種多層次的滋味。

白湯豪華拉麵_湯頭

↓我愛的糖心蛋。

糖心蛋

↓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條

細麵條

↓四片大叉燒。叉燒雖然薄薄的,但口味很夠,跟我在台灣其他地方吃到的叉燒滋味不太一樣。它比較鹹,而且鹹中還帶了點煙燻味,這味道印象中跟我在日本小豆島上吃到的拉麵叉燒很像。

叉燒肉

 

辛香涼豆腐

辛香涼豆腐

我覺得這道是好吃的,不過要連同嫩豆腐、辣醬及上頭的青蔥一口吃下才能得到最棒、最多層次的口味。

辛香涼豆腐_配料

豆腐就是一般的嫩豆腐,沒甚麼味道,所以重點是底部的辣醬,這個辣醬因為要平衡豆腐的清淡,所以口味會弄得重一點。提醒一下,這個辣醬不只會麻,算是會辣,所以不敢吃辣的網友可能要斟酌一下。

辛香涼豆腐_配料

另外,就像大部分的拉麵店一樣,雞玉錦拉麵有提供冰水,所以不點飲料也有水可以解渴。

★台北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空間及服務                                                                              

我當天是平日來,所以沒什麼客人,但看餐廳一進來有一排椅凳,店外還有拉紅龍,我覺得假日應該是有大排長龍,餐廳才做這樣的配置。

雞玉錦入口

雞玉錦等待區

↓餐廳裡面的空間不算小,座位的話以兩人、四人座位為主。我當天就一個人用餐,所以坐兩人座,覺得桌面蠻小的。但,拉麵店的傳統好像就是這樣喔。

雞玉錦店內空間

↓雙人桌的桌面配置

雞玉錦兩人餐桌

↓廚房採開放式透明廚房,讓用餐客人可以看到乾淨整齊的廚房還有廚師認真備餐的態度。

半開放式廚房

 

講一下點餐,我看之前的網路文章還是用菜單點餐,但我去的當下已經改為手機掃QR Code進APP點餐,一切都在手機完成。真的不知道怎麼操作也不用擔心,像阿麥我少按一個鍵漏送單,最後店員也是來教我。

↓點餐的APP畫面

雞玉錦_點餐APP

↓拉麵透過APP可以選擇配料及麵條的軟硬度。

雞玉錦_點餐APP

 

總結感想                                                                                   

雞玉錦拉麵的這碗拉麵集結了我所有喜歡的元素,湯濃、細麵、糖心蛋、叉燒多,所以我覺得很好吃。價格的部分,以在華泰裡面的餐廳來說,我覺得算便宜了。

缺點就是無法訂位,我當天是平日沒什麼客人,但我相信假日的華泰應該每家餐廳都是一位難求的,可能只能乖乖排隊了。不過不能訂位好像是拉麵店的傳統,仔細想想,可以訂位的拉麵店好像真的不多。

【更多吃到飽餐廳餐券】

泰市場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晶華柏麗廳  喜來登十二廚  美福彩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  滿堂紅麻辣鍋  

新竹老爺  新竹國賓  新竹芙洛麗  新竹煙波  小蒙牛  千葉火鍋  

 

餐廳資訊                                                                                   

雞玉錦拉麵 桃園華泰店

營業時間:11:00~21:00(週六日到22:00)

電話:03-2870102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台北旅拍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老屋攀岩體驗    |    ★沙崙海灘騎馬看夕陽    |    ★新北投和服體驗    |    ★泰拳體驗入門體驗    |    ★澳底SUP體驗    |    ★夜店風拳擊體驗課程    |    ★微景觀苔蘚生態缸手作體驗

桃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    ★壓克力畫及流動畫體驗    |    ★模擬機飛行體驗    |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    ★青埔小小機師體驗    |    ★水鹿之家與鹿同樂 

新北:★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新竹:★新竹雪霸觀霧2日遊     |    ★綠世界生態農場紙本門票    |    ★福湯岩盤浴    |    ★鎮西堡星空露營+私廚    |    ★櫻花季司馬庫斯二日遊    |    ★司馬庫斯星空露營+私廚    |    ★豪華露營含餐食    |    ★暐順麗緻港點吃到飽餐券    |    ★尖石免裝備露營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