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jpg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馬辣頂級麻辣鍋這個餐飲集團因為經營的很成功,所以除了原本的馬辣以外,還陸陸續續開發了更多的品牌,有馬辣、新馬辣、及最高等級的馬辣Plus。在吃過幾家店以後,我發現同樣是馬辣這個等級,不一樣的分店的食材及口味上有明顯的差別,而我最喜歡的是其中的馬辣頂級麻辣鍋信義店。馬辣信義店的空間寬敞舒適,提供的食材更為豐富,紅酒、白酒、氣泡酒、甜點、高級水果是有些分點沒有提供的,而且價位CP值也比較高,所以接下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主題來分享馬辣信義店的用餐經驗。

 

關於食物

↓Prime等級牛梅花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食材,但因為賣象比較好看,所以先介紹。

「頂級牛梅花」一上桌,馬上就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尊重以及經營的用心。首先牛肉已經經過適當解凍,牛肉經過適當解凍後才能呈現出油花分布的美,就好像是白雪覆蓋馬特洪峰般的吸引人。

除此之外,店家的擺盤也不含糊,把藝術品般的梅花肉片一片片整齊的舖在有質感的肉盤上,這種擺放方式對於有強迫症的我來說有著說不出的吸引力。

然而,最畫龍點睛的竟然是肉上的標示牌,把這標示牌往肉上一擺,不僅讓顧客能明確的知道這盤肉的種類,而且硬是把食材的質感再往上拉一個等級。

接下來是口感的部分,我喜歡先涮白鍋吃吃看肉的原味。入口後先感覺到的是一股牛肉與油脂混和的香氣竄上鼻腔中,接下來透過咀嚼能感受到牛肉本身的甜味及其不帶咬勁的細緻感,最後嚥下後竟還反饋一股香氣回到口腔裡。

PIC2.jpg

 

★★★★★  更多台北五星飯店推薦  台北W Hotel  台北寒舍艾美  台北晶華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  台北大倉久和  ★★★★★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肩)(只在晚餐時段及假日供應)

接下來介紹這道我最愛的食材,這無骨牛小排只有Choice等級,所以油花分布明顯的不如前面介紹的Prime,所以我原本沒把它當一回事,是因為想說每個肉都點點看,當作練習感覺口感,結果竟然一試成主顧。

有吃過台南溫體牛肉的人一定知道,溫體牛特有的口感就是彈牙脆口且香氣十足。而這道無骨牛小排除了具備牛肉的香氣與甜味外,口感竟有點類似溫體牛,入口後能明顯感覺到牛肉的彈性還有在嘴裡舞動的豐富生命力。

PIC3.JPG

 

↓油脂含量很低但是切的跟紙一樣薄的沙朗心肉片,反而有種類似牛舌的口感

PIC4.JPG

 

↓以前吃燒肉或是火鍋,我不太喜歡點干貝,可能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掌握熟度,怎麼煮都吃不出來干貝的美味。但馬辣的干貝不一樣,干貝大且肥厚,在鍋裡煮個幾分鐘熟透以後,竟然吃出不同與以前的口感,這次吃的干貝竟然有類似水果的脆度,牙齒稍一使力就能讓整棵干貝一化為二,再咬幾口後逐漸釋出大海的鮮味。有時候海鮮的鮮味與腥味只是一線之隔,但這個干貝讓我一點都沒有遲疑,而是很放心的享受大海的禮讚。

PIC5.JPG

 

馬辣信義店可以每人加價100元享用阿根廷天使紅蝦無限量供應,若不加價的話,有「甜白蝦」及「野生草蝦」可以選擇。我吃過幾種後比較喜歡野生草蝦,蝦子不僅大隻,而且肉質甜美且紮實。

↓野生草蝦

PIC6.JPG

 

↓手打花枝 & 手打蝦丸

PIC7.JPG

 

↓除了現打果汁以外,還有多種類的冷熱飲可以選擇

PIC8.JPG

PIC9.JPG

 

↓無限量的提供紅酒、白酒及氣泡酒。與食材做搭配,順便可以玩一下紅酒搭紅肉、白酒搭白肉的餐酒搭配法。

PIC10.JPG

 

↓傳說中的哈根達斯冰淇淋16連打。(但竟然沒有我最愛的咖啡口味) & 13種口味的莫凡比冰淇淋

PIC11.JPG

PIC12.JPG

PIC13.JPG

PIC14.JPG

 

★★★★★  更多台北五星飯店推薦  台北W Hotel  台北寒舍艾美  台北晶華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  台北大倉久和  ★★★★★

 

關於空間

店內空間不小,而且餐桌寬敞(大多是4或8人桌),所以雖然我們用餐當天幾乎是客滿的狀態,仍然感到舒適。

尤其我自己不喜歡壅擠不舒服的空間吃飯,而幾次我跟老婆兩人去馬辣信義店,餐廳都不吝於提供4人桌給我們,這點很對我的Tone調。(有些餐廳只願意給我小小的兩人桌,然後用餐時桌上堆滿了碗盤~~我知道站在店家的立場這一點並沒錯,但我個人不喜歡,對我來說大大降低用餐的體驗)

↓座位寬敞,而且每桌都有食材架,減少食材與餐盤堆滿桌的狀況

PIC16.JPG

 

關於價位

吃到飽餐廳採人頭計價(用餐時間2小時)

平日午餐(11:30~16:00)每人$598(外加一成服務費後$658)

假日及平日晚餐每人$698(外加一成服務費後$768)

兒童半價

單人用餐需加$100(←單人用餐怎麼了嗎……==||)

↓價格表

PIC17.JPG

 

關於餐廳資訊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信義店

營業時間:11:30~2:00 (24:00為最後進場時間)

電話:02-272057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Neo 19內)

官網:http://www.mala-1.com.tw/location04.html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FB粉絲團按個讚,您的鼓勵會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桃園青埔高鐵站八景島都會型水族館門票開賣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台式料理課+當地市場品嚐美食+文化交流    |    ★野柳SUP立式划槳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PADI OW考證】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    ★北投大砲岩攀岩體驗    |    ★台北艋舺徒步導覽    

各類優惠餐券

★饗食天堂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下午茶  平日午餐  平日晚餐  假日下午茶  假日午餐  假日晚餐

★美福大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平日晚餐

★漢來海港(敦化/天母店)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平日晚餐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自助式吃到飽  假日午晚餐  平日午晚餐  平日下午茶  假日下午茶

喜來登十二廚自助式吃到飽  假日晚餐  假日午餐  假日下午茶  平日晚餐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Beef King頂級和牛無限供應  頂級肉品  頂級和牛  頂極近江牛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