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品火鍋帝王蟹鍋物用餐,第一次來過以後就對它念念不忘,它提供的食材種類不多,但幾乎每一種新鮮美味,而且除了東西好吃以外,它服務也讓我感覺相當舒適滿意。

但由於品火鍋用餐的價格對我來說實在不便宜,所以雖然一直很懷念,卻也捨不得花錢再來吃第二次。直到~~這次的三倍券~~讓我又有理由犒賞自己回到這個期待已久的餐廳。不過由於上次用餐的經驗太過美好,時間又隔了一兩年了,難免會擔心食材或服務的品質會走味,還好~~一切都沒變,食材仍舊鮮美,服務仍舊貼心。所以接下來就要來分享這次來品火鍋帝王蟹鍋物用餐的經驗。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餐廳位置、交通及停車                                                             

餐廳的位置在台北市的新生北路與南京東路的交叉口附近,停車的話可以停新生高架橋下的停車場,如果是搭捷運的話可以在淡水線的中山站下車,走過來大概十分鐘左右。

↓門口印著兩隻大大的帝王蟹,左上角那三個圓圈其實指的就是「品」這個字,也就是店名。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查低價】【訂房

 關於餐點                                                                                   

正餐開始前會先上三道好好吃的前菜「大鮮蚵」、「甜蝦及干貝沙西米」、「鮭魚及干貝握壽司」,可惜這三道不能再加點(更正~除了「甜蝦及干貝沙西米」不能加點外,其他兩道都可以)。

↓我很喜歡這個大鮮蚵,特別是那個綠色的醬,酸酸甜甜裡面還參了些芥末的滋味,我吃到意猶未竟,後來連綠色醬汁都吃光,可惜不能加點。(網路上有人說這是生蠔?? 但我印象中這道菜是熟的,不是生的)

前菜

↓甜蝦及干貝沙西米,吃到吃嘴裡就感覺又鮮又甜,好吃又放心,沒有那種不新鮮的腥味或軟爛感。

甜蝦及干貝

↓鮭魚握壽司 & 干貝握壽司

前菜

前菜

前菜

 

前菜之後就是各類火鍋食材。我覺得品火鍋所提供的每個食材的品質很棒,海鮮鮮甜多汁、牛肉吃起來香氣十足、其他食材也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所以雖然價位不低,但還是覺得物超所值。

各類海鮮食材

重頭戲就是這個帝王蟹,餐廳提供的帝王蟹是智利產的,不是我們一般所知的日本帝王蟹,但我不知道吃起來有什麼差別。通常餐廳會給三種部位,蟹螯、關節、中段蟹腳,其中我自己最喜歡中段蟹腳這個部位,一來這個部位的肉吃起來比較結實富有彈性,二來比較方便吃,整塊剝下來放到嘴裡就是有快感;蟹螯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煮過頭的關係,口感比較乾柴,而且還要剪殼(店家已經有做初步處理,但自己是還要再剪開)、挖肉,就不是那麼方便吃;關節的部分,這部位的肉比較細緻,換句話說就是比較沒那麼結實,我喜歡有點咬勁的。

帝王蟹

帝王蟹

↓整塊多汁味美的蟹肉

帝王蟹

帝王蟹

↓餐廳會提供剪殼的工具及吃蟹肉用的挖杓

吃蟹工具

吃蟹工具

↓比手大的阿根廷天使紅蝦。我本身就沒有很愛天使紅蝦,所以就算牠比手還大,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吸引力。不過品火鍋的天使紅蝦感覺比其他地方吃到的新鮮一點,至少蝦頭跟蝦身連結的狀態都不錯,也沒什麼腥味。

海鮮盤

天使紅蝦

↓大干貝,我喜歡的食材之一,我對它的感覺是,大顆、新鮮,在鍋裡煮的過程中會附著一些火鍋湯汁,放到嘴裡完全不用沾任何佐料,吃起來脆又鮮甜。

干貝

↓鮮蚵與小卷。很大顆的鮮蚵,因為夠大顆,所以像我喜歡吃煮熟一點的,也不會煮到大縮水,吃起來也是鮮味十足。小卷~~就小卷,沒特別感覺(題外話,台南大口味沙茶爐的花枝~超推~)。

鮮蚵

鮮蚵

↓活跳蝦~~活跳不是形容詞而是動詞,杯裡的蝦真的是活的,放到鍋裡煮還會跳出來,雖然不像阿根廷紅蝦那麼大隻,但肉質結實有彈性,比阿根廷紅蝦好吃很多。雖然我很愛這個,但好像有點殘忍,所以就吃一輪就沒再點了。

活跳蝦

↓蛤蠣,煮起來也是粒粒飽滿

蛤蠣

↓蝦漿及花枝漿。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及花枝,但今天重點是高級海鮮,所以對它也沒特別印象。

蝦仁漿及花枝漿

 

肉類

餐廳提供四種肉類,美國沙朗牛美國安格斯牛小排紐西蘭小羔羊西班牙伊比利豬。我們忘記要拍照,所以一開始跟服務人員就只要幫我上牛肉就好,所以只有牛肉的照片可以分享給大家看,後來想一想,沒吃吃看傳說中的西班牙伊比利豬好像有點可惜。

↓安格斯牛小排,沒想到品火鍋不只海鮮厲害,連這個牛肉也厲害。肉的油花分布均勻,光用看的就流口水,稍微在鍋裡涮一下,吃起來嫩,而且牛肉的香氣相當濃郁。雖然我是來吃帝王蟹的,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盤牛肉。

牛小排

↓牛舌,這道是官網上沒有的食材~吃起來好像還好,因為我沒什麼印象。

牛舌

 

菜盤

↓綜合菜盤及豆皮。今天大爺我不吃菜,不過把菜跟海鮮一起煮,更能提出海鮮的甜味。

蔬菜盤

 

飲料

餐廳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以外,也有要額外付費的酒類。無限暢飲的飲料以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為主,有茶類有汽水。另外還有他們自己去Costco買的飲料,上次來有看到十六茶,但這次來就只有看到礦泉水。

↓無限暢飲的飲料

飲料區

↓加購的酒類,有清酒有啤酒

酒類

 

甜點

↓最後最後還會有甜點,黑糖豆花,很好吃~我在吃很飽的情況下還吃的兩碗

甜點

 

★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空間及服務                                                                              

餐廳的空間不算大,不過走道寬敞,而且都是大桌子,沒有那種窄窄的兩人桌。最大一桌擠一下應該可以坐的下十二個人,也適合聚餐。

↓店內空間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家的服務不錯,服務積極態度也好。而這次我們來用餐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只有我們一桌,所以服務人員對我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收盤子跟上菜都快又積極,而且教我們每一項食材應該要煮多久。而就算後來陸續有越來越多客人來,他們還是維持一樣的積極態度。

 

★台北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價位                                                                                   

價位~就~對我來說不便宜啦~~

大人→$1450(需加收10%服務費)

4~7歲→$100

8~12歲→$400

其他規定:

※付款方式:現金,無刷卡,需加收服務費10%。

※顧客自帶酒類酌收開瓶費兩百元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訂位開放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1:00,訂位僅保留10分鐘,若不克前往,請於訂位時間前2小時來電取消,感謝各位客官的配合與支持。

※為共鍋餐廳,訂位須為2位以上成人。

收費規則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總結感想                                                                                   

各種食材的品質都很好,服務好,用餐的空間舒適,價格~~貴,但一頓飯吃下來覺得比很多五星級飯店的Buffet值得,吃完隔天馬上又想念了,只好努力存錢等下次。

○應該不會再來    ○可能會再來    ●一定會再來,等我~

 

【更多吃到飽餐廳餐券】

泰市場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晶華柏麗廳  喜來登十二廚  美福彩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  滿堂紅麻辣鍋  

新竹老爺  新竹國賓  新竹芙洛麗  新竹煙波  小蒙牛  千葉火鍋  饗食天堂  

 

 

 餐廳資訊                                                                                   

品火鍋帝王蟹鍋物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下午3:00-凌晨12:00/周六、日中午11:30-凌晨12:00,六日全日無休

電話:(02)2541-1563 / 0968-472-888

住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官網:http://www.shabushabu.com.tw/#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台北旅拍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老屋攀岩體驗    |    ★沙崙海灘騎馬看夕陽    |    ★新北投和服體驗    |    ★泰拳體驗入門體驗    |    ★澳底SUP體驗    |    ★夜店風拳擊體驗課程    |    ★微景觀苔蘚生態缸手作體驗

桃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    ★壓克力畫及流動畫體驗    |    ★模擬機飛行體驗    |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    ★青埔小小機師體驗    |    ★水鹿之家與鹿同樂 

新北:★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新竹:★新竹雪霸觀霧2日遊     |    ★綠世界生態農場紙本門票    |    ★福湯岩盤浴    |    ★鎮西堡星空露營+私廚    |    ★櫻花季司馬庫斯二日遊    |    ★司馬庫斯星空露營+私廚    |    ★豪華露營含餐食    |    ★暐順麗緻港點吃到飽餐券    |    ★尖石免裝備露營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