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家位在新竹竹北的麻辣鍋吃到飽餐廳,『巴適經典麻辣鍋 竹北店』。

巴適這兩個字,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取其四川話發音的原意,有舒適、很棒的意思。而我會知道巴適經典麻辣鍋這家店是因為我在幾個月前分享了新竹另一家我很喜歡的麻辣鍋吃到飽餐廳,涮肉亭(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此 連結 回溯一下),當時就有位FB上的大大,在點讚之餘還向我大力推薦巴適經典麻辣鍋這家餐廳,所以我當時就對此留下深刻印象。

不過巴適經典麻辣鍋好像真的很熱門,每每訂不到位置,就這樣一兩個月過去了。直到這次,剛好我們到了下午兩點都還沒吃午餐,想說碰碰運氣訂訂看,果然訂到。終於在多次的擦身而過後,要來用餐感受一下這麼夯的餐廳,看看是否跟傳聞一樣。

基本上,我覺得大概要一周前訂位比較有機會訂到。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 訂位電話: 03-6688246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餐廳位置、交通及停車                                                             

巴適經典麻辣鍋竹北店的位置在竹北的成功一街上,如果從莊敬南路過來的話,會看到一家很大的錢都涮涮鍋,旁邊的那個轉角就是成功一街。

停車的部分,不遠的地方有幾個地點可以考慮,莊敬南路上的路邊停車位、光明六路上的路邊停車位、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收費停車場。

↓莊敬南路與成功一街的路口

成功一街路口

成功一街

 

巴適經典麻辣鍋的外觀有種華麗感,使用了許多強烈的元素來設計,不過在我認真的審視過後,我好像說不太出來這是走哪個風格?有燭燈、金屬、木質、還有熱帶植物,感覺好像華麗巴洛克,但又不太巴洛克。我認為,可能是混搭風格吧。

↓餐廳的外觀,有著許多吸睛且強烈的元素

巴適竹北店外觀

 

↓來點檢一下有哪幾種元素,有歐式宮廷風格的燭燈、有熱帶植物、有台式陶瓷花盆、有個木作的大門….啥…木作的…自動門???????

巴適竹北店外觀

 

★台北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價位                                                                                   

巴適經典麻辣鍋是採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收費方式如下:

〔平日午餐〕:646元/人

〔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746元/人

〔兒童(小一至小六)〕:半價;〔小童(4-6歲)〕:100元;〔幼童(0-3歲)〕:免費

以上消費金額須外加7%服務清潔費

用餐時間為110分鐘,不過店家可能會視店內客人多寡適時放寬,例如我當天是下午兩點半左右到餐廳,用餐到最後餐廳裡面已經沒幾桌客人了,所以店員在來做最後加點以後就沒有管我們吃多久了,掐指算一下,大概待了130幾分鐘左右吧。

另外,很可惜的是,巴適同樣的有單身狗條款,一個人用餐要罰100元。與浪費食材罰200相比,我們可以得出單身的危害程度是浪費食材的二分之一。

用餐限制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查低價】【訂房

 關於餐點                                                                                   

鍋底是鴛鴦鍋,可以從麻辣紅湯、酸菜白肉、柚子鹽湯、養生白湯、蔬食湯(素)、剝皮辣椒湯六種裡面選兩種。我們當天選的是麻辣紅湯及酸菜白肉,麻辣紅湯的辣度選小辣,我覺得還算剛好。

湯頭

 

巴適經典麻辣鍋的食材有各式肉類、海鮮食材、蔬菜菇類、餃類丸類、滷水類。然後我必須說,這家餐廳完全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望,食材的等級高,新鮮度又夠。

我覺得它們家的牛肉及海鮮類很值得一提,牛肉選擇性多,從最高檔的澳洲黑毛和牛到一般的牛五花都有,而且牛肉的油花分布相當美,放到嘴裡更是鮮甜富彈性;而海鮮類有蝦有蟹,還有Juicy的干貝,每一樣吃起來都相當鮮甜。

↓澳洲M7黑毛和牛/美國霜降雪花牛/頂級牛五花/安格斯黑牛。它們家的牛肉,不同種類都吃得出不同的特色,但不變的是吃起來都鮮甜有香氣。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最高檔的澳洲M7黑毛和牛,它濃厚的牛肉香氣,遠勝於其他肉種(喜歡牛肉味的人會很喜歡,但像我們家Ivy會怕牛肉味的就不敢吃這個),而且肉質因為油花較多的關係,所以特別的嫩,它的嫩讓我感覺好像是一股鮮甜從嘴巴滑過。

火鍋牛肉片

火鍋牛肉片

 

↓黑毛和牛,只需要在滾燙的湯裡面涮個幾下,粉嫩的顏色真的叫人流口水

和牛

和牛

 

和牛

 

↓嫩肩低脂沙朗 / 安格斯黑牛 / 無骨牛小排 / 澳洲黑毛和牛 / 美國自然牛。我另一個喜歡的是無骨牛小排,它的香氣雖然輸給了黑毛和牛一點,但是卻贏在口感。無骨牛小排的肉質鮮美富有彈性,雖然薄薄一片,卻能在咀嚼的過程中感受到牛肉受擠壓又彈回的勁道。

無骨牛小排

 

↓霜降雪花牛

無骨牛小排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吃干貝的命,而且吃的都是好的干貝。巴適經典麻辣鍋的干貝也是好吃的沒話說,鮮、甜、脆、多汁。

干貝

干貝

 

↓餐廳提供三種蝦,首先當然是大家最喜歡的天使紅蝦,另外有野生大海蝦及野生草蝦。蝦子的品質都不錯,肉質鮮甜且扎實。

海鮮拼盤

草蝦

 

↓三點蟹。它們家的蟹肉算是我吃過許多吃到飽餐廳裡面,肉質不會乾柴的。

三點蟹

 

↓花枝片。他們家的花枝算是比較弱項,吃起來不夠Q彈。

花枝

 

↓雞佛。最近越來越多吃到飽的火鍋店提供雞佛,我基本上不適這麼喜歡體會雞佛爆漿的感覺,所以就點一份來吃吃看。恩…還是有點腥味,不過因為我很少很少吃,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分辨雞佛的好壞。

雞佛

雞佛

 

↓鴨腸

鴨腸

 

↓牛筋、牛肚、滷大腸

滷三寶

 

↓水蓮及油條

油條及水蓮

 

↓匈牙利紅椒和牛肉醬

匈牙利紅椒肉醬

 

↓各式麵類主食

各式麵類

 

↓各式沾醬

各式沾醬

 

↓哈根達斯冰淇淋二樓放了一台(4種口味),一樓放了兩台(8種口味)。除此之外,一樓還額外放了一台「卡比索俄羅斯皇家」冰淇淋,後來上網看才知道這是少見的頂級冰淇淋品牌,很可惜我當初都主攻哈根達斯,完全沒有嘗到這個的味道。

冰淇淋

 

↓冷熱飲。餐廳還提供珍珠,搭配奶茶就可以做成珍珠奶茶。

冷熱飲

冷熱飲

 

↓一樓的啤酒機

啤酒機

 

↓連冷飲杯都這麼有態度~

冷熱飲

 

↓黑糖草莓冰

黑糖草莓冰

 

↓莓好奶酪

PIC035A.JPG

 

★桃園活動推薦: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查詢及訂購

 

另外,餐廳已經取消了紙本點餐方式,讓每位用餐的客人直接用手機掃QR Code進點餐網站點餐。好處是不會每次都在找紙本菜單跟筆,缺點是沒辦法一目了然的搜尋自己喜歡的菜色。

另外,為了維持食材的新鮮,點餐的限制是每次最多8樣,每樣最多三份。

↓透過這個QR Code進入點餐網站

PIC036A.JPG

 

↓APP點餐畫面

PIC037.PNG

 

有興趣看完整的菜單的話,可以點連結(不過跟現場菜單會有點不同)→菜單連結

【宅配甜點】

提拉米蘇  生乳捲  抹茶控  乳酪塔  波士頓派  巴斯克蛋糕  戚風蛋糕  

★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空間及服務                                                                              

巴適經典麻辣鍋的內部裝潢與其外觀一樣,混搭著各種讓我摸不透風格的華麗元素,妝點出自己的特色。

餐廳空間有兩個樓層,一樓大多是四人座位,二樓除了有四人座以外,還有六人座。

一二樓都有醬料餐點區,兩個樓層最大的差異在於冰淇淋及生啤酒,一樓有兩台哈根達斯(共八口味)&一台卡比索俄羅斯皇家冰淇淋(四種口味)&生啤酒機,二樓只有一台哈根達斯(四種口味)。

↓一樓內部,中間是醬料及餐檯,兩邊是座位區,一樓座位主要是四人座。

PIC038A.JPG

 

↓二樓取餐區

PIC039A.JPG

 

↓二樓用餐區。座椅的是歐風木雕蒙皮排椅,坐起來寬闊且舒服的。上方還有個宮廷式吊燈,恩~很華麗。

PIC040A.JPG

 

↓內部使用大量的植栽植物做裝飾

PIC041A.JPG

PIC042A.JPG

 

↓連裝湯頭的壺都很有個性,感覺老闆對於設計一點都不肯輕易妥協。

PIC043A.JPG

 

↓我們當天是六人座位,餐桌很大,所以食材再怎麼上都不擔心。餐桌上有肉品架,肉盤上來後都能整齊的擺好。

PIC044A.JPG

 

↓餐廳很貼心的在餐桌邊都設有充電區,一個標準插座及一個USB插座。

PIC045A.JPG

 

↓很特別的涮肉器具,涮完壓一下籃子會打開,肉就會直接掉到碗裡。

PIC046A.JPG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總結感想                                                                                   

先來講一個真實發生的小故事。話說Ivy在我們離開餐廳沒多久,竟然跟我說她要找地方上廁所…明明剛剛餐廳裡面的廁所很乾淨,幹嘛不上。結果Ivy說,剛剛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一直吃一直吃,就忘記上廁所了…

我覺得巴適經典麻辣鍋在我心目中絕對可以列入新竹麻辣鍋吃到飽的前三名,它食材真的不錯,用餐空間也舒適。拿它跟另外一家我也很喜歡的涮肉亭比較的話,我覺得巴適食材的等級勝過涮肉亭,但是價格會比涮肉亭高出$100元左右,兩者各有優勢,但無論如何,我覺得這兩家都很值得吃。

 

【更多吃到飽餐廳餐券】

泰市場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晶華柏麗廳  喜來登十二廚  美福彩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  滿堂紅麻辣鍋  

新竹老爺  新竹國賓  新竹芙洛麗  新竹煙波  小蒙牛  千葉火鍋  

 餐廳資訊                                                                                   

巴適經典麻辣鍋 竹北店 (吃到飽)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3-6688246

住址: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一街22號

官方網址: 連結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台北旅拍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老屋攀岩體驗    |    ★沙崙海灘騎馬看夕陽    |    ★新北投和服體驗    |    ★泰拳體驗入門體驗    |    ★澳底SUP體驗    |    ★夜店風拳擊體驗課程    |    ★微景觀苔蘚生態缸手作體驗

桃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    ★壓克力畫及流動畫體驗    |    ★模擬機飛行體驗    |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    ★青埔小小機師體驗    |    ★水鹿之家與鹿同樂 

新北:★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新竹:★新竹雪霸觀霧2日遊     |    ★綠世界生態農場紙本門票    |    ★福湯岩盤浴    |    ★鎮西堡星空露營+私廚    |    ★櫻花季司馬庫斯二日遊    |    ★司馬庫斯星空露營+私廚    |    ★豪華露營含餐食    |    ★暐順麗緻港點吃到飽餐券    |    ★尖石免裝備露營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