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咖啡

今天阿麥要分享的是一間在竹北的咖啡廳,六角咖啡六角咖啡所在位置就在竹北興隆路上那棟雄偉的新竹法院旁邊(感覺這位置很有巧思,根本就是個開庭前跟律師約討論案情第一個會想到的地方阿~~)。而這區域車流量不大,除了六角咖啡本身有提供幾個免費停車位以外,興隆路上及附近的巷子裡都蠻好停車的。

↓六角咖啡外部

外觀

↓六角咖啡就在新竹法院旁的自強五街裡面。

周遭環境

↓門口有幾個免費停車位

門口車位

↓興隆路上沿路有很多路邊停車格可以停

附近停車位

話說,新竹雖然咖啡廳不少,但我自己偏好不會跟咖啡廳老闆或店員一直對到眼的店,偏偏這種咖啡店在新竹地區並不多,而恰巧六角咖啡就是其中的一家。六角咖啡在今年(2020)進行內部重新裝潢,在這之前我來過幾次,感覺蠻普通的,有點像是咖啡廳版本的麥當勞,桌椅雜亂、現場吵雜、燈光昏暗、裝潢俗氣。但在重新裝潢以後,等級大大提升,不僅空間明亮,內部的設計也相當有質感,一進去就給人神清氣爽的感覺。所以接下來就來分享竹北La Kaffa六角咖啡的用餐經驗給大家。

(本篇為試吃邀約,紀錄分享真實感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到下面的粉絲團連結按個讚,您的鼓勵會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

 
 
 
 
 

 

阿麥剛剛成立IG,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幫忙追蹤我的IGmilife 麥 生活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關於餐點

六角咖啡雖然叫做咖啡廳,但其實比較算是複合式餐點的餐廳,餐點種類大概有,沙拉、麵食、咖哩飯、焗烤飯麵、小火鍋、拼盤、甜點、冷熱飲。所以來這邊不只能喝咖啡聊是非,聊到一半如果感覺飢餓感來襲,馬上可以點正餐~繼續聊。

我們這次總共點了沙拉、咖哩飯、小火鍋、甜點、飲料,然後我必須說,六角咖啡的餐點蠻超出我對它原本的印象,好幾種東西讓我吃起來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美式炸雞彩虹沙拉($275)。

這份沙拉是以蘿蔓心基底,鋪上炸雞、香菇、水煮蛋及小番茄,一整個健康到不行,淋上胡麻醬以後,除了健康以外還加上美味。

然後我特別要講的是那個炸雞,我們當天其實花了一些時間拍照後才吃,結果炸雞放到嘴裡竟然還是能感覺到外酥內嫩的口感,那個酥脆的程度是能感覺到炸雞的外層在嘴巴裡發出咖嗤咖嗤的聲音~很好吃~

另外,從照片裡可能看不出來,其實這一份的份量不少,基本上會是一個男生能吃飽的份量。

美式炸雞彩虹沙拉

美式炸雞彩虹沙拉

 

【破盤限時優惠(12/10更新)】

【momo】法國Tefal 特福製星鑽系列28CM不沾鍋『平底鍋+炒鍋+鍋鏟』~破盤價$999 

 

↓四川麻辣鍋(牛肉) $220。

鍋類不在六角咖啡的標準菜單內,我不確定是不是季節限定。鍋類有好幾種選擇,我們後來點店員推薦的「四川麻辣鍋」。

結果~她完全沒讓我失望~它們家的麻辣鍋很好吃,特別是湯頭的部分,麻辣湯的滋味有點像鼎王的那種,能喝,而且有濃厚的紅燒味,微微的辣,還有花椒微微的香微微的麻。

吃到後來我一直在喝那個麻辣湯,超想要請店員幫我把我沒喝完的湯打包回家。

然後,餐點附的那碗飯是薑黃飯~米心有點硬,我是吃不太習慣啦。另外,附的沾醬是日式醬油,我覺得不太搭,不知道能不能換沙茶醬。

四川麻辣鍋(牛肉)

四川麻辣鍋(牛肉)

 

↓沖繩赤火焰雞腿咖哩飯 $245

恩~我不知道這個咖哩飯跟沖繩跟火焰有什麼關係, 所以我們簡稱它為烤雞腿咖哩飯,這樣比較容易抓到重點。

雞腿是醃製入味後才拿去烤,所以吃起來有滿滿的醬香及焦香。然後咖哩醬的部分也真的還蠻好吃的,感覺不輸我自己煮的,強烈懷疑是不是跟我用同一家的咖哩。不過因為飯量不少,所以吃到後來咖哩醬有點不夠用。

沖繩赤火焰雞腿咖哩飯

沖繩赤火焰雞腿咖哩飯

↓六角咖啡每一種咖哩飯裡面都會附半顆溏心蛋,金黃欲滴的蛋黃,不只吸睛還很美味

溏心蛋

溏心蛋

 

【破盤限時優惠(12/11更新)】

【MOMO】德國百靈Oral-B充電式兒童電動牙刷(TOY STORY玩具總動員)~優惠價$1212 

 

↓(冰)炙燒黑糖珍珠鮮奶 $110。

幾乎完整複製外面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茶,不過喝之前,務必用吸管先小心的把黑糖攪拌一下,否則第一口會吸到一整口的黑糖~

炙燒黑糖珍珠鮮奶

 

↓鐵鍋鬆餅_紅寶石莓果 $190。

這道甜點的外貌相當吸睛,幾乎每篇介紹六角咖啡的食記都會介紹到的重點菜色。鬆餅的外皮應該是用雞蛋及麵粉調和烤製而成的,烤成鍋子的形狀再擺入水果。

我跟Ivy在這甜點感受上有點出入,我覺得不夠甜,但Ivy覺得很甜度很剛好。反正,有附上果醬,覺得甜度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加入果醬調味。

鐵鍋鬆餅_紅寶石莓果

果醬

 

【破盤限時優惠(12/11更新)】

【日藥本舖】DHC橄欖油護唇膏1.5g~優惠價$169 

 

↓英格蘭蘋果奶酥 $80。

整體帶有肉桂的味道,內餡是蘋果派,外層的麵體,吃起來有點像是菠蘿麵包上面波羅的部分,硬硬脆脆甜甜的。

英格蘭蘋果奶酥

 

關於空間及服務

空間

六角咖啡在2020年中有做過大幅的重新裝潢,重新整理後的內部一改以前雜亂的感覺,採用開放式吧檯,整體明亮度也提升許多,質感也大幅躍進。

↓店內採開放式吧檯,整個空間感覺相當開闊及明亮。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

門口

↓單人座位區

單人座位

↓六角咖啡內外都有一些經過設計的小角落

大門裝飾

店內角落

店內角落

店內角落

 

服務

店內採半自助式服務,不收服務費,不過倒水、拿餐具都要自己動手。

↓餐具及杯水都在這個檯面上取用

自助區

↓有提供籃子供客人擺放隨身物品

置物籃

 

【破盤限時優惠(12/11更新)】

【日藥本舖】DHC橄欖油護唇膏1.5g~優惠價$169 

 

關於價位

關於到六角咖啡消費,有些部分要補充的

★ 內部不提供電源及WiFi。店裡面看的到插座,但這些插座是不供電的。

★ 每桌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關於這點,我有問一下店員,基本上除非客滿,不然是不太會執行的。

★ 每位客人低消$150。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台北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 【宿記】【查低價】【訂房

 

總結感想

喜歡的部分

- 我個人不太喜歡「溫馨系」的咖啡廳,而六角咖啡算是新竹地區少數幾家空間夠大,不會一直跟老闆/店員打照面的咖啡廳。而且在重新裝潢後,內部空間相當有質感。

- 餐點好吃的出乎我的意料

- 附近好停車

不喜歡的部分

- 沒提供電源及網路

 

【破盤限時優惠(12/10更新)】

【momo】法國Tefal 特福製星鑽系列28CM不沾鍋『平底鍋+炒鍋+鍋鏟』~破盤價$999 

 

餐廳資訊

La Kaffa六角咖啡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6579638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239號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akaffa.tw

阿麥剛剛成立IG,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幫忙追蹤我的IGmilife 麥 生活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FB粉絲團按個讚,您的鼓勵會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烘咖啡豆體驗    |    ★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凱渥一日名模體驗    |    ★花壽司 DIY 教學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室內攀岩體驗    |    ★台北旅拍體驗 

新北:★萬里飛行傘體驗(含全程攝影)    |    ★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PADI OW考證】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各類優惠餐券

★饗食天堂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下午茶  平日午餐  平日晚餐  假日下午茶  假日午餐  假日晚餐

★美福大飯店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平日晚餐

★漢來海港(敦化/天母店)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平日晚餐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自助式吃到飽  假日午晚餐  平日午晚餐  平日下午茶  假日下午茶

喜來登十二廚自助式吃到飽  假日晚餐  假日午餐  假日下午茶  平日晚餐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式吃到飽  平日午餐  平日下午茶

Beef King頂級和牛無限供應  頂級肉品  頂級和牛  頂極近江牛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