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天爺當初忘記在我的基因中安裝陀螺儀,所以我腦中沒有方向感這種東西,很不願意承認,但這就是所謂的路痴~~

 

在我的世界中,我希望,

※不要一直鑽巷子,能直走就直走,最好所有的景點都在這條路的兩旁

※知道怎麼去不一定知道怎麼回來,所以希望轉的彎越少越好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我沒有人跟我生一樣的病,所以我整理出這樣一張簡單的地圖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病友們使用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因為要把路徑做清楚一點,所以只能拆成兩張圖來做。

這兩張圖要併在一起看,然後就會發現,原來只需要從布拉格國家博物館前那條大路一直往前沿著路走,就能一路走到舊城廣場,然後左轉彎後就能一路通往查理大橋。

沿途會經過的景點大概就如我地圖裡所寫的。除此之外,

※聖瓦茨拉夫雕像到Mustek地鐵站間就是瓦茨拉夫廣場。

※過了Mustek地鐵站後,比較是當地人逛街的地方,路中央有市集擺攤,兩旁都是一些歐美快時尚的大型店面。

※再往前走會碰到哈維爾市集,左邊及右邊的攤位都是哈維爾市集的範圍。

※接下來就進入舊城廣場商圈的巷子裡,依照地圖一路到查理大橋的路上就是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店及餐廳,等著大家去尋寶。

PIC1.jpg

PIC2.jpg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FB粉絲團按個讚,您的鼓勵會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