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仙境般的CK小鎮)

CK小鎮

 

從布拉格到庫倫洛夫「Český Krumlov」(又稱CK小鎮)有幾種交通方式可以選擇,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點我連結),找出最適合你的方式

這篇文章主要是提供大家網上預訂Student Agency從布拉格到CK小鎮的操作流程。

相關彙總資訊:

※Student Agency訂票官網:https://www.regiojet.com/

※可提前4.5個月前預訂,例如2019/8/6可預訂2019/12/14(含)錢的車班及座位。

※布拉格往返都只有「Na Knížecí」這個站點(也有人稱這個站點是Andel)。之前網路上的資訊是說布拉格的站點有兩個「ÚAN Florenc」及「Na Knížecí」,但我2019/8/6實測結果,只能選擇「Na Knížecí」出發。

※班次:從6:00起到21:00,每個小時發一班車。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圖文SOP:

↓沒註冊會員也可以訂票,但建議註冊,之後要回頭查詢訂票資料也比較好找。

PIC2.JPG

 

↓註冊會員需要填這些資料,填完送出即可。

PIC3.JPG

 

無論有無註冊會員,接下來都進入訂票流程

↓點選出發點鈕,並選擇布拉格出發點(前面有提到,只能從「Na Knížecí」出發)

PIC4.JPG

 

↓(下圖)

1.點選下車點的按鈕

2.CK有兩個站可以下,先到Spicak後再到終站AN。可參考我的這篇文章,內有圖示兩個下車點的位置

PIC5.JPG

 

↓接下來點選單程票還是來回票。單程的話只需要選擇去程搭車日;選來回票的話要加選回程的搭車日。

PIC6.JPG

 

↓(下圖)

1.選擇搭車人數

2.選擇搭乘人的身分別,這應該是跟有些年長或年幼折扣有關,但我不確定我們這種外國人是否適用。

3.點選「Search」

PIC7.JPG

 

↓這邊會列出所有班次、出發時間、行車時間、剩餘座位數量等資訊。確認要搭的班次後,依我圖示點選案鈕,把該班次加入購物車中。

PIC8.JPG

 

↓同一個畫面的上方會出現購物車明細,確認後按我箭頭標示的按鈕。

PIC9.JPG

 

↓接下來四張圖是同一個網頁

1.要填入Email address,這個是要收電子票券用的信箱。

2.預選座位。

3.選取額外託運服務。SA提供每個人可以託運「兩件」合計不超過30KG(但沒看到車掌在測重量)的行李(Size 30x60x80 cm),更多的話一件加價1歐元。

4.這兩個欄位打勾

5.點選「Book a Ticket」

PIC10.JPG

PIC11.JPG

PIC12.JPG

PIC13.JPG

 

↓確認訂票資訊有沒有問題,沒有的話就點選「Pay」進入付款頁面

PIC14.JPG

 

↓VISA及Master信用卡付款的話點選下圖紅框的按鈕。點選後,會進入信用卡資料維護的頁面,把資料輸入確認付款後整個訂票就完成了。

PIC15.JPG

 

↓訂票完成後,系統會傳送電子車票到剛剛輸入的email address中。

PIC16.JPG

 

整個訂票流程到這邊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把票印下來準備體驗CK小鎮的美啦

(當場我也看到許多人是出示手機給車掌看,但我自己覺得印下來還是比較保險一點)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FB粉絲團按個讚,您的鼓勵會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馬辣信義店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 | 台北和逸飯店(忠孝館)住宿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新竹吃喝玩樂新竹饗食天堂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台南吃喝玩樂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灣各地吃喝玩樂桃園欣葉日本料理 | 桃園XPark水族館 | 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京都自助旅行文章京都到奈良交通 | 京都國產牛燒肉食記&訂位 | 京都相鐵八條口飯店宿記 | 舞伎表演  維也納自助旅行文章東歐三國自助規劃 | 維也納機場入境 | 維也納到布拉格OBB訂票教學 | 維也納中央咖啡館 | 維也納宜必思飯店  布拉格自助旅行文章布拉格舊城區 | 布拉格國家劇院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CK小鎮交通整理 | 布拉格到CK小鎮SA訂票教學 | 布拉格到布達佩斯臥鋪訂票教學 | 布拉格探索  布達佩斯自助旅行文章布達佩斯市區交通懶人包 | 布達佩斯景點懶人包 | 布達佩斯住宿懶人包 | 布達佩斯希爾頓飯店 | 布達佩斯塞切尼溫泉 | 布達佩斯夜遊多瑙河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