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滿桌食材

阿麥今天要分享的是位在竹北光明一路上的一家燒肉吃到飽餐廳,「燒肉同話 竹北光明店」。

阿麥因為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大氣又有特色的門面而對它印象深刻,但同時也知道它不太平價,基本上單人餐費應該要千元,所以也沒想踏進來過。

但,某天在網路上看到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要轉型為燒肉吃到飽餐廳,­而且,竟然價格還不貴,所以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安排時間來吃吃看。接下來就分享用餐經驗給大家。

(資訊更新: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自2022/4起已轉型為單點餐廳,僅部分自助吧提供無限取用)

【訂位資訊】

網路訂位:點我連結

電話訂位:03-6571717

實際操作,我覺得燒肉同話的網路訂位系統怪怪的,所以如果網路訂失敗的話,可以再打通電話訂訂看。

另外提醒一下,燒肉同話在全台灣目前有七家分店,目前只有竹北光明店、桃園中正店、台北南港店、高雄義享店這四家分店提供吃到飽的用餐方式,其餘分店還是維持原本的單點模式經營。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餐廳位置、交通及停車                                                             

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就位在竹北餐飲的一級戰區竹北光明一路上,是一棟很大的黑色工業風建築。

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外觀

【停車資訊】

停車的部分,推薦幾個區塊給大家,文平路上有較多路邊停車格;文義路上有比較多的私人收費車位;這一鍋對面有比較大的公立收費停車場(維修中尚未開放);光明一路與縣政九路交叉口有大型地下停車場;光明一路與縣政十三路交叉口有大型平面停車場(較遠,但車位較多)。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價位                                                                                   

燒肉同話目前四家吃到飽型態的餐廳,價位不太一樣,需要的話可以點連結查詢 →  燒肉同話各吃到飽分店價位連結

而竹北光明店的每人用餐價位如下(均加收一成服務費)

★豪邁套餐 午餐$428   晚餐及假日$498

★饗受套餐 午餐$528   晚餐及假日$598

★饕客套餐 午餐$698   晚餐及假日$698

★霸氣套餐 午餐$798   晚餐及假日$798

★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101~130公分$199;65歲以上折價$100

↓消費方式

消費方式(菜單)

【其他用餐規定】

★用餐時間為100分鐘,倒數30分鐘前最後加點。

★同桌用餐必須選取相同價位套餐。

★每次加點以8盤為限。

★浪費食材每人加收$200。(我當時隔壁桌有被提醒要收,但我不知道最後怎樣)

★可刷卡

★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餐點                                                                                   

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有四種不同的價位的套餐,當然越貴的能點的食材越高級。不過,有些食材在某些價位只能點一次,卻在另一個價位能無限點用,所以用講的實在太難,我把菜單放大,大家有興趣的自己看。

↓每種價位可以點的食材

套餐價格

套餐價格

我們當天點的是$798「霸氣套餐」,所以除了草蝦跟干貝一人限一個以外,其他各種菜色都能無限享用。

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的菜色大致分為三種,「點菜單」上的;自行餐檯取用的;額外付費加點的。

【菜單點菜】

以阿麥這次有吃的,推薦幾個我比較喜歡的食材給大家:牛肋條、美國牛橫膈膜、小卷、松阪豬、澳洲和牛雪花、精選草蝦(一人限一隻)、北海道干貝(一人限一顆)。因為我也沒辦法全部吃完一輪,所以沒推薦的可能是我沒機會吃到。

各種肉類食材

↓澳洲和牛雪花。是油脂比較多的部位,雖然餐廳建議烤個五分熟就好,但我覺得在架上烤到油脂吱吱微滾的狀態,放到嘴裡的口感最好,肉香油香加上油潤的口感,簡直美味。

澳洲和牛雪花

↓美國牛橫膈膜。偏厚的一片牛肉,經過簡單的烤製後放到嘴裡,竟然有稍微一咬就可以咬斷的嫩度,沒有一點點的筋感。

美國牛橫膈膜

烤熟的美國牛橫膈膜

↓牛肋條。好吃,不過吃起來跟橫膈膜的感覺差不多,嫩中帶點脆脆的。

烤熟的牛肋條

牛肋條

↓小卷($698的饕客套餐只能點一次),我吃起來覺得新鮮、品質好,要甜有甜,要彈性有彈性,厚度也不差。

小卷

↓松阪豬。外觀是美美的粉色,烤到有點微焦是我覺得最好吃時點。它們家松阪豬吃起來口感脆脆的,然後沒有豬肉腥味,這點我覺很重要。

松阪豬

↓澳洲和牛霜降。外觀看起來應該要好很好吃,但當天實際吃起來,香氣是有的,但肉質實在粗到咬不斷也吞不下,實在無法給它正面的評價。

澳洲和牛霜降

↓精選草蝦 ($789霸氣套餐才有提供,而且一人只提供一隻)。草蝦很新鮮,蝦殼的紮實度很夠,用來烤有點可惜了。

草蝦及干貝

↓北海道干貝($789霸氣套餐才有提供,而且一人只提供一顆)。這干貝是用錫箔碟子裝著,我們烤了一陣子都不熟,後來店員有來跟我們說要倒一些桌邊的雞湯進去讓它滾。

北海道干貝

↓鴨胸。我不太愛,口感一般,然後吃起來有股很濃的蒜味。

鴨胸

↓鮭魚生魚片($698的饕客套餐只能點一次)。這是生魚片等級的鮭魚,但你如果要拿來烤應該也是可以啦。不過我覺得新鮮度有待提升,吃起來是有一點點腥味。

鮭魚生魚片

↓同話特選美國牛排,由店員幫我們烤的,這道肉看起來很厲害,但實際吃起來肉質卻又乾又粗,實在吞不下去。

同話特選美國牛排

烤熟的同話特選美國牛排

【自行取餐】

前面介紹了那麼多都是肉類,那蔬菜類呢? 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在這部分跟其他燒肉吃到飽餐廳比較不一樣,蔬菜、泡菜、包肉生菜都是要自己到餐檯取用。餐檯除了有烤蔬菜以外,還有沙拉、熟食、醬料、飲料都在這邊

各類食材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熟食的部分,就~烹飪技巧有待提升。而且像地瓜球這種冷掉就不好吃的東西,放在熟食區不就擺明了要讓它冷掉嗎。

熟食

紫米紅豆粥及巧克力牛肉咖哩

↓各類烤的蔬菜、泡菜、包肉生菜

各類烤的蔬菜、泡菜、包肉生菜

↓這是甜點,烏龍茶凍,有一些茶味跟蜜香,好吃。

烏龍茶凍

↓醬料區。他們家的烤肉醬料都很不錯,我特別喜歡水果沾醬。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竟然有提供檸檬汁給客人搭配,這很對我的胃口,我不喜歡檸檬口味調味的食物,但用真檸檬汁搭配的我可以。

醬料區

↓各式飲料

各式飲料

【付費加點】

我們沒有付費加點,點餐的時候餐廳說招待一份牛舌($220),好像是每桌都會招待吧(不確定)。

↓付費單點菜單

付費單點菜單

↓牛舌,雖然是切的薄薄的,但吃起來仍感覺的到食材回饋的彈性。

牛舌

↓各種食材的烤肉指南

烤肉指南

★台北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空間及服務                                                                              

燒肉同話外部建築走的是黑色的工業風格,但內部我覺得比較像是夜店風,包含用餐搭配的音樂也都讓人有種夜店微High的感覺。

↓工業風的餐廳外觀及大門入口

餐廳外觀

餐廳入口

↓餐廳內部

用餐區

用餐區

用餐區

↓餐廳有兩層樓,但不知道為什麼二樓沒有開放。一樓的話,用餐的座位大部分四人座,少部份六人座,沒有兩人座實在太棒了。

用餐區

↓烤爐是瓦斯而非碳烤,可能有些人喜歡炭火烤的炭香,但我沒特別喜好,反而這台瓦斯的烤爐還蠻好控制火大小的。

餐桌及烤爐

餐桌及烤爐

服務的部分我覺得很不錯,過程中店員有關心我們的用餐狀況,也有很勤的換網,100分鐘裡面,大概換了四五次有吧。

 

總結感想                                                                                   

阿麥用餐後覺得蠻喜歡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的。

以往在新竹竹北地區,燒肉吃到飽的餐廳,我覺得除了桃太郎燒肉還算滿意外,其他的都不太行,要不就空間髒、肉沒退冰、沾醬難吃、海鮮不新鮮…等等不喜歡的原因。

而燒肉同話竹北光明店,用餐空間寬敞、乾淨,服務人員態度好,肉品大多有做到退冰的動作,各類食材等級也不錯,特別是橫膈膜跟牛肋條很好吃。我覺得是桃太郎燒肉以外,另一家我覺得在我標準內的燒肉吃到飽餐廳。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至於四個套餐要怎麼選,阿麥覺得以CP值來說,平日午餐就選$528饗受套餐,吃它的牛肋條;其他時段選$698饕客套餐,狂吃它的橫膈膜及牛肋條。

【更多吃到飽餐廳餐券】

泰市場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晶華柏麗廳  喜來登十二廚  美福彩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  滿堂紅麻辣鍋  

新竹老爺  新竹國賓  新竹芙洛麗  新竹煙波  小蒙牛  千葉火鍋  

 

餐廳資訊                                                                                   

燒肉同話 竹北光明店

營業時間:一~五 12:00-15:00 17:30-22:00 ; 六/日11:30-22:00

電話:03-6571717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65號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 (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台北旅拍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老屋攀岩體驗    |    ★沙崙海灘騎馬看夕陽    |    ★新北投和服體驗    |    ★泰拳體驗入門體驗    |    ★澳底SUP體驗    |    ★夜店風拳擊體驗課程    |    ★微景觀苔蘚生態缸手作體驗

桃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    ★壓克力畫及流動畫體驗    |    ★模擬機飛行體驗    |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    ★青埔小小機師體驗    |    ★水鹿之家與鹿同樂 

新北:★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新竹:★新竹雪霸觀霧2日遊     |    ★綠世界生態農場紙本門票    |    ★福湯岩盤浴    |    ★鎮西堡星空露營+私廚    |    ★櫻花季司馬庫斯二日遊    |    ★司馬庫斯星空露營+私廚    |    ★豪華露營含餐食    |    ★暐順麗緻港點吃到飽餐券    |    ★尖石免裝備露營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