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f King台北信義旗艦店

阿麥今天要分享的是位在台北信義區的和牛鴛鴦麻辣鍋吃到飽餐廳,Beef King台北信義旗艦店。

Beef King台北信義旗艦店主打日本A5頂級和牛吃到飽,算是台灣少數提供真.日本和牛吃到飽的餐廳。目前市面上許多主打和牛吃到飽的餐廳,大部分的等級是澳洲和牛或是美國黑牛,例如阿麥目前已經吃過新馬辣Plus、和牛涮…等。這次終於有機會來Beef King台北信義旗艦店把這個價位等級很高的吃到飽拼圖給補上。接下來就分享用餐經驗給大家。

官方FB粉絲團: 連結

網路訂位:連結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麥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延伸閱讀: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餐廳位置、交通及停車                                                             

Beef King目前有台中及台北兩家分店,阿麥吃的是台北信義區的信義旗艦店,餐廳就位在ATT4FUN的十樓,是頂樓,有著可以一邊涮和牛一邊直視101大樓的頂級享受。

↓ATT4FUN越到樓上人越少,不要怕,繼續搭電扶梯上去就是了

ATT4FUN手扶梯

↓餐廳就在頂樓,光從這邊就可以看到美美的台北101。

餐廳入口

 

開車來的話,信義區有好幾個公有地下停車場,跟好幾個不便宜的百貨附設停車場,基本上就是有錢不怕沒地方停,但錢是重點。所以可以的話還是搭捷運來就好,還可以放心喝酒。

 

★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價位                                                                                   

關於價格,故事很長~

Beef King台北信義店有四種和牛套餐,$2499 / $3799 / $6999 / $9999(均需額外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為120分鐘,點餐時間為90分鐘。

一開始我是買了他們家頂級和牛的餐券,一張$1960,已經很貴了,但是還是硬著頭皮想說體驗無價買下去。

餐券只能平日使用,所以還特地請了一天假。結果到了當場,店員說餐券上有註記「使用餐券必須提前告知」,否則必須加價200元(我猜,應該是一成服務費吧)。好,都來了,沒注意到是我的錯,加~都加~

然後,店員說$2499的套餐可以吃到三種和牛,但餐券只能吃到其中一種,而且是裡面油花等級較低的內臀,建議我再加價$500升級為$2499套餐。聽到這邊,阿麥的髒話已經到牙齦了,後來想說反正我也吃不起第二次了,加價就加價吧。

所以,最後我請了一天假,還用原價吃了這一餐(我沒有細算,說不定我赴的總價還比原價還貴)

↓看到這個油花紋路,心一狠就加錢了

和牛冰櫃

↓價位及菜單。(我的圖看不清楚的話,也可以直接連結官網的菜單)

消費價位

消費價位

Beef King菜單

Beef King菜單

Beef King菜單

 

★台北和逸飯店(台北忠孝館)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餐點                                                                                   

標準就是鴛鴦鍋,辣鍋跟白鍋。Beef King的辣鍋口味不錯,香料的香味很濃郁,口味微辣。但白鍋的口味就不太行,我自己覺得好鹹。

 鴛鴦鍋鍋底

 

跟一般的麻辣鴛鴦鍋一樣,可以點的火鍋料有肉類、蔬菜類、各式火鍋料、海鮮類、飲料、甜點。不過我花那麼多錢的重點當然是吃和牛,所以除了幾個比較高等級的食材外,其他的就沒甚麼興趣,也因為不想浪費食材,所以就沒辦法點來拍照給大家看。

【肉類】

各式肉品

 

我點的這個經典和牛宴可以吃三種和牛,以油花華麗的程度排行是:三叉肉>外臀肉>內臀肉。三叉肉跟外臀肉外觀有差,但吃起來的差異不大,嫩、肉香適中、肉汁滿溢;但內臀肉跟其他兩種一吃下去就有明顯的差異,特別是肉的纖維感比前兩者多了點。

↓從右到左,三叉、外臀、內臀

三種A5和牛

↓三叉肉,是我這次可以點的肉裡面等級最高的,它的好吃蠻直接的,因為涮3~5秒就起鍋,所以嫩是絕對的,然後牛肉的香氣剛剛好,香且不會過濃。最特別的是咀嚼的口感,在咀嚼的過程中可以感受肉汁的湧出,這部分算是我吃牛肉以來第一次所感受到的口感。

A5和牛_三叉肉

A5和牛_三叉肉

↓外臀肉,這是二等級的肉,視覺感受與三叉肉有差異,但其實口感跟三叉肉差不多。

A5和牛_外臀肉

↓內臀肉。三種和牛裡面等級比較差,油花分布比較少,這也反映在口感上,確實內臀肉的纖維感多了一點點。

A5和牛_內臀肉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示範和牛的吃法給我們看,燙出來的肉粉紅帶肉汁,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了

A5和牛_外臀肉

我覺得,他們家的和牛品質確實好,跟市面上的和牛吃到飽餐廳比較起來,很明顯的不在同一個量級。具體來講,最大的差異在於每一口的咀嚼中,都能感覺到和牛肉受到擠壓而溢出的肉汁,這口感是我過去吃的牛肉所沒感受到的。除此之外,牛肉的嫩、甜、香氣跟市面上的吃到飽和牛沒有很大的差異。

↓安格斯牛小排。如果今天不是主打和牛,我通常最愛的都是牛小排,但今天主角不是它,抱歉了。

安格斯牛小排

↓安格斯黑牛板腱

安格斯板腱牛

↓我沒有吃過真正的伊比利豬,想說來這種高級餐廳,應該不會拿假貨來給我吧,所以就吃一盤看看。吃起來確實有股跟台灣豬不一樣的氣味(或者說是香味),不過我不太習慣那個味道,反正,吃過就好。

西班牙伊比利豬

 

【海鮮類】

各類海鮮

↓廣島牡蠣。是不是真的來自廣島我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牡蠣真的大的很誇張。厲害的是,它吃起來味道新鮮,口感也實實的,不是軟爛的感覺,也沒有噁心的怪味。

廣島牡蠣

↓誇張大的牡蠣,兩顆加起來比湯匙來大,而且還是煮過縮水後的。

廣島牡蠣

廣島牡蠣

↓扇貝

扇貝

扇貝

↓天使紅蝦。雖然我對天使紅蝦沒甚麼興趣,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天使紅蝦品質還算不錯。

天使紅蝦

↓各式海鮮

各類海鮮拼盤

 

【其他類】

↓強烈建議大家要點這碗和牛滷肉飯。重點不在和牛,重點在他的口味還有鮑魚、鰻魚及櫻花蝦,料用的實在,食材的香與都散發的表露無遺。

和牛滷肉飯

和牛滷肉飯_鮑魚

和牛滷肉飯_鰻魚

↓滷水拼盤

滷水拼盤

↓一開始會上一份的菜盤

菜盤

↓各類醬料

各式醬料

↓飲料

各式飲品

↓甜點

甜點

↓沒聽過的比利時來的冰淇淋

冰淇淋

 

★台北圓山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記】【查低價】【訂房

 關於空間及服務(二級警戒開放內用期間)                                       

餐廳整體的裝潢走華麗巴洛克的風格,宮廷式的大吊燈、歐式沙發椅、大理石材,讓人有種步入歐洲豪宅的感覺。

↓餐廳入口

Beef King_餐廳入口

↓進到門內,風格突然轉變為奢華風格

Beef King_餐廳大廳

 

餐廳提供四人座及六人座位,四人座是歐式沙發椅座位,不僅坐起來舒服,整個桌面也超寬敞。比較起來,六人座位跟四人座目測大小差不多,所以相對四人坐可能就沒那麼寬敞舒適。

↓用餐區

Beef King_用餐區

Beef King_六人座位

 

餐廳有一排窗邊的四人座位,算是整個餐廳裡面視野最好的位置,一邊用餐還能一邊望向101。由於我們當天是白天用餐,沒辦法欣賞到101最美的夜景,但可以想像,如果是晚上用餐一定是超浪漫的。

↓窗邊的四人座,這個真的位置又大,景色又好,外面可以看到很特別的微風南山。

Beef King_窗邊位置

↓窗外就看的到直挺挺的台北101

Beef King_陽台

↓另一邊則是微風南山,往下可以俯瞰信義區,如果是晚上一定很浪漫

Beef King_陽台景觀

 

關於服務,Beef King台北信義旗艦店的服務給阿麥的感覺不是太好。

尤其當天其實沒幾桌客人,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五桌以內吧,其實服務能量應該是相當足夠的。結果,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服務人員冷漠的口氣及神情,也沒有被照顧服務到的感覺。我認為,王品做得到的服務,Beef King這個等級的餐廳不應該做不到。

 

★台北天成大飯店住宿訂房  【宿】【查低價】【訂房

 總結感想                                                                                   

最低等級的套餐是$2599,確實可以吃到品質遠高於市面上吃到飽餐廳的日本和牛及超大顆的廣島牡蠣,而且用餐時可以直視台北101的浪漫也是超加分的。

但除此之外,其他食材並沒有明顯贏過千元麻辣鍋的地方,而且服務真的有待加強。

我自己是以「體驗」的角度來消費的,所以用這個價格來吃一次還可接受,下一次就沒辦法了。

不過這是對應我財力的結論,對於想追求真.日本和牛吃到飽的網友,還是可以來Beef King台北信義旗艦店試試的。

 

【更多吃到飽餐廳餐券】

泰市場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晶華柏麗廳  喜來登十二廚  美福彩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  滿堂紅麻辣鍋  

新竹老爺  新竹國賓  新竹芙洛麗  新竹煙波  小蒙牛  千葉火鍋  

 

 餐廳資訊                                                                                   

Beef King麻辣鴛鴦鍋 台北信義旗艦店 (吃到飽)

營業時間:02-77375001

電話:日~四11:30~22:00 ; 五/六11:30~23:00

住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之2

官方FB粉絲團: 連結

網路訂位:連結

 

想得到更多美食資訊或與我互動!!歡迎加入我的Instagram及FaceBook 

Instagram(固定每周一/四出刊) : milife999 麥 生活

FaceBook : 旅行阿麥

================================================

【★好康專區★】

各類有趣體驗

台北:★手作土耳其馬賽克燭台    |    ★韓式汗蒸幕舒壓體驗    |    ★八大主題調酒體驗課程    |    ★台北101天際線漫步    |    ★台北旅拍體驗    |    ★台北客製化兒童銀飾工作坊    |    ★老屋攀岩體驗    |    ★沙崙海灘騎馬看夕陽    |    ★新北投和服體驗    |    ★泰拳體驗入門體驗    |    ★澳底SUP體驗    |    ★夜店風拳擊體驗課程    |    ★微景觀苔蘚生態缸手作體驗

桃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門票    |    ★壓克力畫及流動畫體驗    |    ★模擬機飛行體驗    |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    ★青埔小小機師體驗    |    ★水鹿之家與鹿同樂 

新北:★林口專業飛靶射擊體驗    |    ★微風運河寬板滑水極限運動體驗    |    ★新北貢寮福隆獨木舟祕境探險    |    ★龍洞2日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課程

新竹:★新竹雪霸觀霧2日遊     |    ★綠世界生態農場紙本門票    |    ★福湯岩盤浴    |    ★鎮西堡星空露營+私廚    |    ★櫻花季司馬庫斯二日遊    |    ★司馬庫斯星空露營+私廚    |    ★豪華露營含餐食    |    ★暐順麗緻港點吃到飽餐券    |    ★尖石免裝備露營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看更多文章:旅行阿麥部落格

台北吃喝玩樂平成十九 | 錐子可麗餅 | Beef King | 松竹園土雞城 | 泰市場 | 和牛涮林森店 | 辛殿信義店 | 大村武士林店 | 意麵王 | 馬辣信義店 | 紅翻天 | 圓山大飯店下午茶 | 圓山大飯店住宿 | 華泰王子大飯店住宿 | 天成大飯店住宿 | 和逸飯店(忠孝館) |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啾哇嘿呦韓式烤肉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桃園吃喝玩樂雞玉錦拉麵 | 廚窗港點 | 欣葉日本料理 | XPark水族館  ★新竹吃喝玩樂好室鍋物 | GOGI GOGI燒肉 | 屯京拉麵 | 晴木千層豬排 | 巴適麻辣鍋 | 大河屋大潤發店 | 涮肉亭新竹店 | 饗食天堂 | 涮乃葉巨城店 | 姜滿堂韓式烤肉 | 一燒十味昭和園 | ZofforU早午餐  ★苗栗吃喝玩樂天空之城(景點) | 天空之城(餐點)  ★台南吃喝玩樂墨樂咖啡 | 千森製菓 | 阿麗阿珍花生糖 | 饗麻饗辣 | 壽司學堂 | 新馬辣Plus | 台南美術2館 | 豆奶宗 | 阿輝黑輪 | 蝸牛巷 | 台南黃家鱔魚麵  ★台中吃喝玩樂台中蔦屋書店 | 台中文學館  

 

arrow
arrow

    旅行阿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